2022-01-06

今天预计就是无聊的一天了。

今日小记:

1、早上9点起床,把喷药的大喷壶洗了,把治白粉病的药给菜地里的瓜瓜菜菜喷上,毛利瓜的白粉病有点严重。

2、10点半X先生起床了。我收拾做早餐,把那天买的还有半个的蒜香面包烤了,蘑菇切片用黄油煎香,顺带一人煎2个樱桃番茄,再每人一片Ham。G同学打了2杯咖啡。

3、说要去买后天Mark家过来要用的鸡小腿,等了好久终于可以出门了,我说我要去St Lukes,看得出来X先生明显地愣了一下,但是没说什么,反正还是去了mall。

4、在St Lukes看了两张可以坐着泡茶的凳子,有点犹豫,还没想好要哪张,还有一个双人沙发,价格有点高,在考虑一线,毕竟我的零花钱还是有限的,人穷志短啊,找工作有点迫在眉睫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