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转眼新的一年就到了第五天。3号的时候,后面deck的棚顶刚擦了一点点就被梅姐拉去走小步道了,昨 天弄了一天,还是留了小尾巴没做完。

今日小记:

1、昨天擦了大半个棚顶,把deck上的6张户外凳刷了。X先生继续指挥玻妞擦了大部分的窗。G同学前天擦了一楼的全部地板,昨天把二楼饭厅的地板也擦了,还努力地把那些年复一年的陈年污渍擦掉了。

2、今天8点起来,又搞了2个半小时, 终于把昨天没能完成的棚子顶擦完了。G同学吧厨房的木地板的清洁也完成了,一直喊着说小手臂好痛,劳动还是有成果的。

3、然后在家耗了一天,我故意说我要去逛街,X先生完全没有反应,连眼皮都没抬一下,直到我那话怼他,说他根本不想搭我去逛街,他才磨磨了半天,问我要不要去西尔维亚的mall,我说我不想去(直接证明我和G同学在讨论逛街这个话题的时候,虽然他在坐,却完全没听见我们说话,然后想起那天晚上在网上看沙发,真的只能呵呵了,果然手机里自有颜如玉),我说不不想去了。

4、中午我去睡午觉,X先生问我要不要陪我,我说不用了。我感觉自己呆着更舒服些,不想跟他呆一起。他跟他的手机和电脑才是一家人,我只是个做饭做家务的。

5、下午3点多的时候,情绪很低落,眼泪哗哗的,好在当时鼻子敏感有点发作,X先生就这么被糊弄过去了。我不想说话,不想说话, 不想说话。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