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今日小记:

1、105含水量的洛代夫

吉同学那天说要吃洛代夫夹上生菜啊,培根片啊,鸡蛋啊。我记得之前她说不爱吃洛代夫来着,所以赶紧就安排上了。昨天做的鲁邦种特别好,可惜忘记拍照,下次要记得。

2、豆乳布丁

这个本来应该是昨天做完的,但是看了看冰箱的情况,估计是放不下的了,所以留到今天做吧。

3、拿波里Pizza

自从get了这个拿波里Pizza以后,普通面团做的Pizza在家里已经不受待见了,这个拿波里Pizza确实比普通面团做的Pizza要好吃太多了,我一向不爱吃薄底的Pizza,因为觉得饼底太硬,只有2019年在惠灵顿吃过的真正的柴火烤的Pizza,我才知道薄底Pizza原来很好吃。拿波里Pizza在家里的烤箱里烤,虽然不如柴火烤的,但是毕竟有那味儿了啊。

4、从8月19号开始lockdown,一直没有去买东西了,超市不算啊,因为食物可是最基础的必需品。今晚要去mall逛逛,买几个新的碗还有盘子,旧的全部Free给有需要的人,2年多的疫情让人有点窒息的感觉,换点新物件,喘息一下。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