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今天是星期三,阴天有雨。

昨天晚上,或者说今天凌晨4点左右,终于睡着了,没有什么原因,反正就是睡不着。今天7:20起来,精神也还不错,自己觉得像是昨晚睡了10个小时的感觉。

说不出来心里的那种悲哀,仿佛是悲哀,又仿佛并不是,只是觉得心里空洞洞的,好像没有悲喜,大约是自己的意识觉得自己应该悲哀一下,然而现实里却没有。这种感觉我无法说清楚,反正说了也不会有人明白。

我现在的角色就是个没有工资的住家保姆,每天负责做一日三餐,不但没工资,连零花钱也没有一分,甚至要不到一分。不是我突然分了彼此,而是糖就在那里,我就像一个3岁的孩子,每天跟妈妈要一个糖吃,却要不到,妈妈说,糖就在那里,你自己去吃就好了。然而自己默默拿的糖,问妈妈要的糖,妈妈主动给的糖,毕竟吃在嘴里,是不一样的味道。

今日小记:

1、欧包2个

2、喂洛代夫的硬质鲁邦种,早上喂到100g,晚上加50g粉

3、做明天晚上Pizza的酵头

4、今晚吃盐煎三文鱼+番茄豆腐汤(昨天剩的)

5、全麦面粉用完了,记得买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