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决明美白汤

薏仁决明美白汤的做法简单是菜谱里的常见菜,薏仁决明美白汤口味属于家常味,做法属煮菜类,但怎么做薏仁决明美白汤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习惯进行细节调整,让自己跟着感觉来做这道薏仁决明美白汤吧。

配料:

鸡腿 1只 、芹菜 1颗 、薏仁 3大匙 、决明子 1两 、枸杞 1/2大匙 、生姜片 2片

操作:

(1)薏仁洗净用水浸泡4小时,芹菜洗净连叶切小段备用,鸡腿洗净。

(2)将1500cc的水注入锅中煮开后,放入生姜片及洗净的鸡腿以中火煮2~3分钟去血水及油,取出用冷水沖洗干净后剥去鸡皮。

(3)将1500cc的水注入锅中,放入泡过水的薏仁加鸡腿同煮1小时。

(4)将枸杞、决明子、芹菜(连叶子)加入作法3中,以小火煮10分钟即可。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