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今日小记:

1、今天早上起来,胃里烧烧的,吃了一片药也不管用,所以原本搞卫生的安排就放弃了,睡了一早上。

2、把剩余的水果(橙子、苹果)处理了,橙子有2个已经干巴巴没有水分了,苹果也是,这些都切了,放到菜地的沤肥桶里去榨取剩余价值。还有3个橙子水分尚可,榨汁给J同学喝了。

3、把J同学的大被子的被套洗了,被子晒了,准备收起来。

最近仿佛跟X先生的关系缓和了很多,然而总有点不一样了,周末他期期艾艾地跟我说他想去打游戏,我毫不犹豫地说,你去啊。没有一点的不高兴,任何的事情,只要不期望不计较,就不会不高兴了。以前总希望他坐在我旁边,陪我看电视或者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喝茶。然而现在已经不再有这个期望值,我也不再怨念他不过来喝茶什么的,自然就不会不高兴了。

果然放过别人也放过了自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