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今日小记:

1、静子定了1个100%全麦吐司,真心不好做。100%全麦,做得不好,又硬又难吃,82%的水量撑起来,面团软哒哒。

2、把一楼的茶壶架子重新规整一下,多放了几把壶上去,然后发现我没什么壶啊····还得买几个。(划重点——买)

今天翻出来这个横把,这个壶是个潮州泥壶,壶很薄。但是它残破品,对是残破,不是残次。壶盖有个大约5毫米的缺,壶底因为使用不当,有很多污渍是不能清理掉的,黑黑黄黄的好几圈。极像当年卖壶给我的那个人,残破。

今天天气阴晴不定,有风。收拾茶壶架子,然后发现手上垃圾壶居多,好壶没几个啊,汗。以后1-2年买一把好壶,几个好杯子,这个传统不能丢。不然放在架子上都是西贝货,太不是个事儿了,关键是咱也不是没那买壶的条件不是。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