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の小日子# 20240104

日记一样的的文字,还是以日期作为标题比较好。

看看上次发布的文章,至今已经一年半了。一年半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2023年的6约29日,我突然生病了,并且非常的不好,9月26号从奥克兰飞回了广州,冒着高温休养了3个月,12月24号又回到了奥克兰,勉强算回家过了个圣诞和元旦,美中不中的是X先生并没有跟我一起回来,我们在一起到现在,大家分开这么久的次数很少很少,所以还是不大适应的。

回来以后忙忙碌碌,前后院的草都成了城南旧事的模样,菜地里颗粒无收,一切都要重新打整,重新来。G同学已经可以搬动剪草机,自己剪草了,不论剪得怎么养,总是她人生中又get了一个新技能。

之前拍视频,一直喜欢唯美的,然而自己的能力又不够(哈哈),所以几年了都没有什么成绩,今年突然想通了,普通人的日子就是普通人的样子,大师们的唯美我可能是达不到的了。于是开始放飞自我。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