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今日小记:

1、今天早上把昨天收的李子洗干净、擦干,放到后面deck的石桌上去吹干,然后去买了Vodka和冰糖,回来就把李子酒泡上了。

2、从昨天开始,自己剥山核桃吃。这个说法是不是很奇怪?因为以前都是X先生给我剥的,现在我自己剥,他,坐在对面,捧着手机。

3、前天去Coco家,Coco说卖家具的地方离她家只有900米,X先生查了半天手机,说不去了,因为家具店5点下班,那会4点多一点,顺便提一下,这边的家具店大约10分钟就可以逛完,毕竟店铺大小在那放着呢。我的感觉就是他压根不想带我去买沙发,所以节后我会自己去。

4、X先生今天开车带我去了2个超市,回来又用玻妞擦了客厅和厨房前面的窗,我猜他很累。

5、我不愿意跟他一起出门,包括去超市,心态变了。我,到底还是一个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