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5

今日小记:

无事。

从上周六傍晚开始的狂风大雨,今天终于有所收敛。菜地里一塌糊涂。2棵番茄成了伏地魔,1棵绿姑娘果,也歪歪倒到,那棵我嫌弃太高,从几米高剪到只剩半米的红玫瑰,不服气地串起来的那2米的个子,在狂风暴雨中再一次地败了,等这一茬的花开过了,只留30厘米就好了,再高都是多余的。天竺葵连盆吹飞了,飞到了隔壁的种菜框里。哎哟·····这风这雨,真要命。

昨晚跟G同学看沙发,X先生被我呛了几句,不情不愿地起来参与了一下。到晚上睡觉的时候,

他突然说:“那这个周末就要出门很多趟哦。”

我:“为啥?要去哪儿?”

X:“要去买肠(东区),要去买肉(Newlynn),要去看沙发(Neilson St)。”

我:“肠只是为了圣诞节晚餐准备的, 不用去东区肠店买,在肉店一起买点就可以了。(我心里在想,晚饭后说的买肉是23号或者24号去啊,这个周末不是18号咩?又双叒叕白说了?)”

X:“········”

我觉得我好多余。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