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今日小记:

1、今天终于把豆乳布丁做了,放到冰箱了,明天可以吃了。

2、第一次做了“可芬”,这个玩意做起来还是很简单的,糖份也不高,但是很费黄油,8个小小的成品,努力使劲地节

约,也用了100克黄油。

3、收了今年的第一个毛利瓜,今晚小抄毛利瓜+半只盐焗鸡。

这几天没有跟X先生冷战胶着或者吵架了,心累。气头上过去了就先过去吧,但是不知道哪天又吵起来,毕竟这个坎其实并么有过去,没有翻不完的旧账,只有没过完的坎啊。

昨晚依旧是睡得不大好,将近2点才迷迷糊糊睡着。果然心里有事就是容易神经衰弱。还好今天反正也没什么要紧的事情,恍恍惚惚,做点面包什么的就过去了。下午L太太打语音问有没有国内朋友的公司招人,她想去上班,无论是她一直做的包装平面设计或者普通文职,她都愿意去,因为二宝已经上幼儿园了,L先生的收入对于2孩家庭来说,非常的不够用,常常处于捉襟见肘的状况。然后絮絮叨叨地一直投诉L老太太,说老太太各种奇葩。L老太太是个精明的人,各种算计都不用在脑子里再盘了,秒杀。然而一家子人最终也在她的算计中鸡飞狗跳。

突然想到自己的原生家庭,我为了能脱离这个原生家庭,做了很多地努力,也遭遇了很多的事情,让自己几乎万劫不复,至今仍未能逃脱。说到这个事,我还是很感念X先生为我做的一切,因为他的努力和坚决,至少我现在可以相对地远离我家,安安静静的在这个小岛上和他还有孩子一起过自己的小日子,我是该满足的。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