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了记忆

20141028

 

 

一生到现在已经碰见了,认识了不知道多少人了。从儿时稚嫩的记忆,到现在尘封的往事。

每个人生的阶段,都有不同的人在身边盘旋。最初的所谓闺蜜已经随着时月的飞逝,芳踪难觅。身边的朋友一拨拨的轮转,有时候,我连自己是什么人都不能分辨清楚,每天在标准的客气笑容中唇枪舌剑的度过,曾经有段时间,真的一句话都不想说,因为觉得真的说什么都是多余的。

渐渐年长了,再不能是当年得二八年华,对未来得憧憬也越来越现实,仿佛不再觉得未来遥不可及,想起明天后天,明年后年,以后以后,都觉得那就不过是个明天,今天睡下去还没醒,现实就已经逼近。于是,渐渐地从人群中抽身后退,站在人群外静静地看着他们依旧的喧闹和嬉笑,却闹不起来,也笑不出来,只有嘴角那一抹似有似无的仿佛一直冻结得客气,至今不曾抹去。

慢慢的,也不爱出去风花雪月了,去了KTV,各种新歌,像炸雷一样在耳边回想,却是听不懂,拿起麦克风,依旧还是喜欢当年那几首漫漫的老歌,心情却不复从前得单纯和新鲜。慢慢地也不愿意出去吃饭了,除了跟自己最亲近的人,也不爱在饭局中穿梭,把盏,不肆意的借酒大笑,只愿意在家里那5平方的小厨房烧几个自己爱吃的小菜,做一锅浓浓的汤,倒两杯自己喜欢的酒,轻尝浅笑,随意吃喝,然后耍赖不去洗碗。

我忘记了自己的以前,也不想再记起,只想这么轻轻淡淡地挥洒自己得人生,或喜、或怒、或悲、或嗔,简简单单的到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