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永远

23_副本

最喜欢的两件事:一件是可以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喜欢的地方看风景,二是回到家里泡一壶茶。我的人生也很简单,我的目标,只是为了挣得看风景的盘缠,留一颗安然喝茶的心。

  每天一个人在茶室,东摸西高,把各种茶壶、杯子一个个拿出来玩,然后冲一壶飘香的茶,看茶叶在壶中的飞舞翻腾,又或者看着电脑里QQ的各色人等嬉笑怒骂,也有心情大好的时候,捧一本书彷如清修似的装模作样。

  都说漫漫人生路,又都道人生苦短,可见人生确实是个说不清、猜不透的东西。每一天都不知道明天的命运。看了太多的悲欢离合,早已过了年少轻狂的时期,现实不会容我跋扈飞扬,更不会随便让我逍遥自在,跋扈虽不必,但是自在还是要的。知足常乐,是个浅显易懂的东西,却是个易说难做的事情。我不求多大的荣华,不期待多大的富贵,我只希望在对的时间,对的人擦肩而过的时候,有对的回眸。

然后在一起,无论分穷或富贵,到永远。

One thought on “到永远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