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20140704

online casino gids wp-image-1788″ src=”http://36948.com/wp-content/uploads/2014/06/20140626-2013早春水印.png” alt=”20140626-2013早春水印” width=”500″ height=”500″ />

 

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在茶室,静静的。这个地方,我已经住了25年。看着门口的树一棵棵长大,看着院子里的花开花落。花开一季,人长一年。

打开这个是2013年的春茶,花香扑鼻而来,我不禁深深地吸了一口。我是一个满性子的人,我不能急毛毛的做事情,如果那样我一定会丢三落四,最后一事无成。许多人说茶如人生,真的蛮有道理的。人的一生昨天一去不返,明日未可知,只有今天之事是真是可在的,但是多少人活在往日,多少人希翼未来,我并无大志,只想活在当下。

好的普洱可以冲泡2、30泡,每一泡的滋味都各不一样,必须细品慢咽。而我会对变化了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地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可幸的是,我得到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