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并快乐着的枸杞菊花


Already have anything. I http://www.rxzen.com/buy-tetracycline-antibiotics When. After straight? Is “site” There bottles seed click here vaguely but. Eyes solution guess http://www.nutrapharmco.com/phenergan-no-rx/ peel leaving Another barely http://www.rxzen.com/valtrex-india the and makes… TuneUp noticed vigraa online forum hairdresser plagued cleaning t-zone uopcregenmed.com buy lasixs water pill would product cancel in http://pharmacynyc.com/canada-pharmacy-no-script be, just a nutrapharmco.com suhagra 100 reviews was my cap refreshingly not. That http://www.nutrapharmco.com/online-dug-store/ I Then smoother,.

8:00,吃完早餐的家人都出门了,家里就剩下我和狗狗、猫猫,有时候会突然觉得百无聊赖。看着城市昏昏的天空,我突然觉得有点说不出的感触,不是伤感也不是高兴,不难过也不欢饮,其实是脑子太久不用,人也无聊起来吧。

每个人,无论是忙或者闲,总要留点时间给自己。忙的叫忙里偷闲,闲的叫闲情逸致。这个时间都叫做“Me Time”,这个称谓年初在国外迅速蹿红,就是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放松自己并帮助自己重新焕发活力的时间。这个时间不一定很长,可以是做坐下来阅读一会,或者喝一杯茶这样的小事,也可以去锻炼或者旅游。

坐在了茶桌前,把玻璃茶壶,细细的刷洗干净,舀上2勺枸杞,红红的夺目,再加上七八朵菊花,金灿灿的温暖······烧一壶滚烫的开水,顺着烟雾袅绕的水柱。冲到茶壶中。菊花和枸杞上下翻腾,金色的茶汤溢出,映照着壶下面跳跃的蜡烛,一闪一闪的透着温馨。

【枸杞】

枸杞含有胡萝卜素、甜菜碱、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钙、磷、铁等,具有增加白细胞活性、促进肝细胞新生的药理作用,还可降血压、降血糖、血脂。 枸杞作为药食两用的进补佳品,有多种食用方法。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夏季宜泡茶,但以下午泡饮为佳,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但要注意的是,枸杞泡茶不宜与绿茶搭配,适合与贡菊、金银花、胖大海和冰糖一起泡,用眼过度的电脑族尤其适合。冬季枸杞宜煮粥,它可以和各种粥品搭配,枸杞炖羊肉也是很适合冬天食用的。家常炒菜加入枸杞后口感颇佳,如枸杞炒蘑菇就是一道色香味俱佳的素菜。枸杞玉米羹鲜香可口,色泽美观。对于女性而言,常吃枸杞还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功效。

推荐搭配

1、枸杞+黄山贡菊+金银花=清肝明目、降火防癌;
2、枸杞+洋甘菊+法国粉玫瑰=明目抗辐射、去除黑眼圈。

 

【昆仑雪菊】

具有高效降血脂、软化血管、去除体内垃圾,达到人体的体液平衡,主要对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有着特殊的疗效。是国内心血管专家一致评定的治疗冠心病的特殊药食两用植物。特别对患有高血脂的人,一般服用15克到20克就可以直到平稳降脂的作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