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的一壶温暖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外面阳光灿烂,但是房间里还是冷嗖嗖的。抱着个热水袋,感觉身体在发抖······

看着北风下,呼啸的树····感觉喉咙也粘在一起了,无法呼吸。身体的水分也这样被空气带走。决定起来喝泡热热的茶。这个茶是一款价格很便宜的普洱熟茶,2007年的,放得很干净。滚滚的开水冲下去,茶香扑鼻。

茶汤,金黄,浓稠,透明,干净。浅啜一口,热辣辣的经过干涸的喉咙,进入身体,舒展的感觉啊·······让我温暖。

我不是老茶客,我不懂珍藏的普洱 是什么价格,这个茶在朋友那里拿回来,不过才几十元一斤,但是却比我自己在茶市买的更贵的茶要好喝很多。女人要的是生活,在越来越现实的生活中,找到合适自己的,找到口中天天说的“性价比高”的才是最好的······但愿大家在暖冬中都有一壶热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