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这周X先生去出差了,比起上次他去惠灵顿那个星期,我明显更加适应了。晚上到点基本就睡了,只是早上感觉还是有点冷,会醒得比较早。

一起20年,我一直希望他更贴近我对他的期望,但是从去年的年底开始,我放弃了这个想法。我确实太过于执着了,他是一个成年人,他有他自己的想法和方式去生活,大家最终都是要适应的,我要做的就是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感觉窘迫了,也不是要跟他纠结他说过的什么承诺什么的,有的时候,承诺确实是因为年轻不懂。

经济窘迫了,我就该自己去挣钱;情绪空虚了,我就该自己去丰满;感情窘迫了,我就该自己去调整。把希望寄予于别人身上,无论是谁,都是不切实际的,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现在确实后悔了, 不该让自己失去了经济能力,我怀念那些我自己赚钱,自己花的日子,多么的自由啊。

我也在犹犹豫豫地考虑是不是要学开车,把腿放在自己身上了。我确实真的对开车有莫大的恐惧,不愿意开车除了恐惧还有依赖,但是毕竟求人也是很难受的,依赖我可以快速改变,但是恐惧客服一下行不行呢?内心的强大到底是什么?是什么都不怕?我找个男人一起生活是为了我要内心强大吗?要什么都不怕?我这么多年对家庭生活的观念是不是有点什么需要改变的。

有点彷徨,觉得自己是自己的累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