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叶 当归 美白润肤茶

柿叶 当归 美白润肤茶

材料:柿叶5克 熟普茶3克 当归10克

做法:把材料包入茶袋,放入茶壶,冲入开水盖闷5-10分钟,饮之。可反复冲泡。

功效:补充维生素C,润肤美容,使肌肤白净,并可治疗黄褐斑。

柿叶 当归 美白润肤茶

【柿叶的功效】  1、提高机体免疫功能,促进机体生成抗癌、抗流行病病毒的干扰素,抗菌消炎,对感冒、腹泻、癌症等有较好的作用。
2、软化血管增强血管弹性,并从生理上调整血压,对高血压、低血压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3、柿叶茶对维生素C缺乏所导致的出血症(如牙龈出血)以及胃溃疡出血、支气管扩张、功能性子宫出血以及妇女月经过多等多种出血症,具有独到之功效。
4、降低血脂,防治脑动脉硬化、冠心病等。
5、安神,美容、消退老年斑。
6、柿叶茶多糖是调节人体胰岛素、促进人体血糖代谢平衡正常化的功能因子,是辅助治疗糖尿病的功效成分。
7、提高人体对工业化学毒物、环境污染及放射性伤害的抵抗力,有效地缓解职业病、周围环境污染以及吸烟、酗酒对人体的危害。
8.防暑降温。

【当归的功效】

         1、 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
         2、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月经不调、经闭痛经。
         3、用于虚寒腹痛、肠燥便秘、风湿痹痛、跌扑损伤、痈疽疮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