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一晃,5月就要过完了。

今天X先生跟我说,他起来给我做早餐,我说我还是自己做吧。看不出来他有没有不开心。但是我确实内心是拒绝的。不记得什么时候,他说要每个周末给我用比乐蒂做手磨咖啡,我很开心,大概前后他一共就给我磨了2次咖啡粉?或者是3次?我已经不记得了。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后来我用比乐蒂煮咖啡都是用咖啡机打的粉。为了他答应我的这个手磨咖啡(实际上是手磨咖啡粉),我不开心了很久。还是一样,在去年年底那个临界点后,我放弃了,我不再纠结他答应的任何事情了,我每天自己起来给自己做早餐,自己打咖啡,无论星期几。所以在今天他又说要给我做早餐的时候,我没有一点的犹豫,我直接拒绝了。

拒绝了,就不会有期望,没有期望就不回失望,不失望就不会有怨气。

*我以为我会为了这个事情不开心,然而并没有,恭喜自己成长快乐,成长的代价就是越来越冷漠。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