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8

转眼就过完了农历新年,日子重新安静下来了,我也在想各种自己的方向。

今天把之前1月份的测试录像整理出来后发现整体效果并不理想,等光偏暗,导致看上去感觉很不舒服,别说高大上,连干净利落都达不到,要再试。

家里的绿沙发是我2016年8月回广州亲自买了运过来的,到今年,从我们刚落脚买了房子,它陪伴了我们5年半了,我几乎每天中午都要在它宽广的怀抱里,睡个午觉,今天我到床上去睡了,因为心里的不舍,我不是一个很容易断离舍的人,所有的物品对于我都有各种的记忆和感情,但是不能完全不放弃,所以再不舍也得割舍。今晚它就要跟随新的主人去到新家,我们一直善良温柔地待它,五年半没有让它身上有一丝的污渍,也不让胖蛋挠它一下,希望它到了新家也被温柔对待。

G同学最近的反叛心态有点加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疫情宅家太久了。各种负面情绪叠增,也只能一次次地找她谈话,跟她说,哪怕她心里再讨厌,我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她已经20有加,很快就要独立于社会,我心里再担心,也必须放她去飞,唯有就是保留这个家,让她随时可以回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