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今日小记:

1、在酝酿做传统鲁邦种的潘娜托尼,因为没做过,心里一直犯嘀咕,今天先做了一个中种版的,结果果然是不大对劲。我估计是一发的时候发过了,那会突然脑子进水,应该不超过50分钟的一发,我发了80分钟,额。

2、然后今天一早跑到countdown去想买杏仁片,结果人家的散装自选区依旧不开放,只能买货架上包装的,最大的问题是,货架上没有杏仁片,额。

3、巴巴地从超市跑回来,又发现泡干果用的红酒不够了,哎呦喂,不出门了,我不管了,额。

今天,跟吉同学一起把前后的deck收拾了一下,稍微干净点了,争取周五把那一堆烂玩意统统扔掉。今天还应该收拾一楼门口的树叶的,但是因为去做了个中种版的潘娜托尼,时间不是很合适了,看看等下晚饭前后或者明天能不能收拾掉,最理想的时间是周四收拾,但是周四要做鲁邦种的潘娜托尼,所以估计是够呛的。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