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

今日小记

1、静子定了一个牛奶吐司,今天做了,明天带去

2、做一个蛋糕卷。

3、杨枝甘露

昨天我没有问他今天不开车怎么去看牙医,那天他跳起来质问我为什么一直问他什么时候去看牙医的样子,估计死也忘不掉了。我原本也担心自己忍不住会再问,好在并没有,我没有想问的欲望。

今天说好跟J同学去City的,但是出门为了她没戴太阳帽争执起来,她叨叨地说我很烦,我生气折回头没去了。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情,说说就过去了,我也是有点担心过度,就怕纽村这世界最强的紫外线对她的皮肤造成啥影响,并不是拍她晒黑了。

两个人回到家,各自生气,她躲房间里,我在客厅。一直到下午,我找她说这个事情。我跟她说,我可以理解她觉得戴帽子不好看,但是在从家里到公交车站,从公交车站到家,这两段路,她必须带帽子。她才跟我说她主要不是觉得丑(丑是她早上不肯戴帽子的理由),是因为头上长了个包,戴了帽子容易出汗,包就很痒。我问她为什么早上不说?她沉默。想拍死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