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今日小记:今天阴天有雨

1、把一楼工具房里的鞋子和2年没用已经开始发霉的健身包收拾了。一双我一直很喜欢的高跟鞋,今天放到的捐赠的袋

子里。在纽村真的没有机会穿那么高跟的鞋子了,放了6年的新鞋子,还是捐出去吧,有合适的人穿,比浪费了好。

2、健身包里还有好多当时健身带着用的分装好的各种沐浴露、洗头水什么的,都已经干了,洗了好久,才把小灯泡瓶

洗干净,晾干收起来。

3、还有一桶是徒步的鞋子,还没有动,有点不知道要怎么收拾好。今年还能去徒步吗?

今天吃完早餐,X先生要过来抱抱亲亲然后出门去上班。我们一起20年了,每天他都要抱抱亲亲才出门,最近这一年,我有点抗拒他抱抱亲亲,也许是心里真的有点生分了,但是我好像一直努力也没改过来,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心态很重要。

周末想把茶桌换个位置,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家里东西越来越多,要减少买入,慢慢地做减法,把不要的,不用的一点点淘汰出去,纽村的好处就是很多地方可以卖二手或者接收捐赠,这样至少不会完全浪费,总会有需要的人把东西接走。

前天做的85%水量的提子吐司挺好吃的,又软,又糯。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