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今日小记:

1、昨天的豆乳布丁还没做,因为时间完全不对不上了。所以预备今天做(感觉也不是很靠谱)

2、收拾家里的头头尾尾,小小的搞一下卫生,把厨房的各种布,洗洗换换,茶桌上的桌布茶巾洗了。

3、今天看起来太阳有点大,本来想给几盆花换土,但是可能需要改天,把前面的百香果等盆里插上叉子,防那该死的

鸟。

4、今天头有点痛。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话唠,我不记得我以前也不算很多话,是的,我以前话不多。后来,怎么的话就那么多了。现在我发现我又慢慢地回到了好久以前的某一个时期,不想说话,没有什么情绪,该笑就笑, 不该笑就不笑,想笑就笑的我,终究还是又藏起来了。

我依旧会想,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在跟土豪姐们攀比,我有什么是可以跟她们攀比的吗?我没想出来。

原来我会撒娇,会使小性子,现在好像觉得也挺无趣的,因为那都是我一厢情愿的吧。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