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6 的呓语

今年的时间不知道算是过得快还是慢,新冠已经全球化,全世界最傻逼的政府就在纽村,这个病毒在纽村全是输入病例,进入纽村以后很乖很乖,没有人传人,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了。脸书上好几个说自己症状明确,并且家人都已经有症状,而政府不给他们测试的,这才是没有人传人的真相吧?300个口罩今天到了,但是不知道要怎么用,因为大街上人头涌涌,却没有一个人戴口罩。

一直想开个铺子,但是没钱啊,我以前那些钱呢?开公司赔了呗。从想开铺子,退到了不行就开个工作室吧,再退到说要不要在家做算了。其实不想在家做,想赚点零花钱是一个,但是我真的想有一个自己的铺子,好吧,工作室也行。说起来真的好心塞。想开铺子没钱,想做个网站,这么多年,除了当年那个ASP的,之后到现在我都没有一个我喜欢的,这些英文免费的网站好难用啊,真的好难用啊。妞学设计,让她帮我画一个网站结构图,她没帮我画。她学了摄影,买了相机,让她帮我拍个照,也许她认真了,但是我真的不满意。求人还是不如求己啊。

唉。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