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6 的呓语

周二晚上开始感冒,周三混沌了一天,周四睡了一天,今天周五,有点精神了。

大纽村已经连续4个新冠确诊了,第一和第二例是输入病例,但是第三和第四都是本地人传人。这个村政府的能力真的是有限啊。一共4个确诊病例,只有第一例在医院,另外3例都在家隔离,医院空着的病床不知道龅牙顿是不是准备自己用了。

不恐慌那是假的,毕竟娃每天还要去人头汹涌的City上学啊。而4例确诊,就已经牵涉了4个学校了。然而,这个时候所有的慌张都没有用。口罩,手套,消毒酒精棉,一次性马桶垫·····全部给妞配上了。唉····洋人们无知到连口罩都不愿意带。

分割线

———————————————————————————–纽村3月就入秋,真不是盖的。准准的,下了2天雨,一夜入秋了。窗外的太阳还是那么大,刺得眼睛痛,知了还是吱哩哇啦在叫,然后气温刷的下来了。瞬间从最高温度28°C降到了23°C,早上起来已经不能一件衣服闯厨房了,今天姐姐我穿了2件半。

感冒恢复得应该不算太好,还是有点昏昏的,犯困。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