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从前

现在这个国度,无比的悠闲。不会有无故的加班,没有尔虞我诈的恶性竞争。也没有不需要的应酬。

我本以为在这个让你舒适的环境里,你会有更多的时间陪我。然而我错了。没有了那些无须有的压力后,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迷恋木刻,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喜欢3D打印,我也知道周末需要自己铺地板你有些劳累。我也知道在周五晚上十点半我喊打游戏的时候,你说好。

然而,我的感觉离,你依旧没有陪我。我不会再跟你讨论为什么我觉得你没有陪我,因为你会说,你说打游戏,我是不是立刻就来了?我会说是的;你会说,你说要去抓蜗牛,我是不是立刻就来了?我会说是的;你会说,你说要去······我是不是立刻就来了?我都会说是的。因为这些都是事实。

但是,如果我什么都没说呢?那么你在哪里?你会说,我就在你隔壁啊,我就坐在你旁边啊。但是,我依旧觉得你没有在陪我。你没有话要跟我说,如果我不开口,整整一夜你可以一句话都不说,除了“能再冲点茶么?”这句。如果我生气问你,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话?你会说,我说了啊,你想说啥我都陪你了。那么如果我没有说啥呢?

你很忙,忙得没有时间想跟我说点啥,也许压根就没有啥可说吧。毕竟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我渐渐地沉默,渐渐地沉没。我也没有什么话题想说了,我也没有什么要求想要了。

还记得当年你跟我说,不希望我的眼里有那一抹朦胧,你会好好陪着我,让我真正的笑,真正的高兴,然后是什么让你变了。是你变了。

我悲哀的发现,这次我让自己进入了一个更绝望的境地,因为我连收入都没有了,是我错了。是我错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