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初一

20160309

这个年过得无比差。

多多,跟我亲儿子一样,从2007年10月7日下午来到我身边,到2016年2月3日凌晨,他悄悄的离开。陪伴了我8年多最美好的岁月。然而这短短的8年却是他的一生。

从2月3号,我获知他离开的消息,我不愿意相信,我觉得他不会选不在我身边的时候离开我,这一天,我刚刚跟他分开15天。我还记得15天前,我蹲在地上,捧着他的脸,唠叨地跟他说:“多多,妈妈已经跟人家签合同了,钱都交了,你乖乖地在阿姨家住6个月啊,就半年,就半年,你就可以到妈妈身边去了。妈妈爱你。”那时,他不像平常一样任由我捧着脸叨叨,他不耐烦的把头从我手上撇开,用他的前爪子不停的拨拉他最爱的球球,让我跟他玩。多多,亲爱的,这个时候妈妈是不是忽略了你的不淡定,改而跟你玩球球去了,其实你是不是心里很不愿意?

到现在,多多离开我已经一个多月了,但是他依旧是我不能触碰的那一根软弱的神经,看到他的照片,想起他,我的眼泪就忍不住哗哗的。8年了,在任何一个时候,只要我需要他,只要他在我身边,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我。哪怕是睡觉,半夜他也要起来到我床边,伸着脑袋看看我是不是睡得好,如果我有一点点异动,他立刻就会到我的身边,直到他确认我是正常地状态,他才会安心的在我床边继续睡。

多多是只中型犬,属于体味比较大的一种,从小我就一直喊他“臭狗”、“臭多多”,有时候也为他身上的味道做出各种嫌弃他的样子给他看。他从不在意,依旧是得意洋洋地在我身边穿梭,磨蹭。对于名字,他知道自己有好多好多个,只要是我喊他,无论我用什么词汇,他就能准确分辨,然后冲到我身边等候指令。

多多,你知道妈妈爱你的,这么多年你一直很健康,这次只是有点点拉肚子,你为什么就败了,是不是妈妈不在身边,你生气了?你是不是以为妈妈不要你了?真的不是,我爱你,我从来不舍得不要你啊。到了现在,你依旧是妈妈最爱的宝贝,妈妈希望你一直快乐!希望你还能到我家做我最最爱的儿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