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习惯了,就是一种放弃

20150108

广州的这个冬天注定就是个秋天,不知道这样说是不是合适。

最初我不习惯这种不飘雪的冬天,我一直喜欢时不时就漫天飘雪的冬季。那种呆呆看着天空,雪花肆意飞舞的感觉是那样的自由,那样的美丽。但是在广州呆的年月久了,那种银装素裹就只留在记忆的深处,偶尔才会从记忆中溢出。

人,也是一种适应能力极强的生物。很多事情从不适应,却无力改变,或者经过很长时间的努力都无法改变的时候,很多人就会放弃改变,例如我。我会告诉自己,这个事情,我已经不想去改变了,无论以后会不会有其他原因改变,但是于我已经不重要了。

我其实是一个很固执的人,我会固执地记得很久以前说过的话,固执地相信你也记得,虽然事实告诉我你已经忘记了;我会固执地坚持你答应过的事,并且固执地相信你会去做,虽然事实告诉我你已经忘记了;我会固执地觉得你是我的,丙炔固执地相信你也这样认为,虽然事实让大家都有点迷惘。

女人都是碎碎念的,我一直记得我说过许多许多的话,于是我一直尽量按我说的在做,我也记得你说过许许多多的话,我也希望你能尽量去做。只是我已经习惯了适应你的忘记,慢慢地习惯了,就是一种放弃。

One thought on “慢慢地习惯了,就是一种放弃

  1. 幸福的形状

    其实男人和女人的思维结构有很大不同,如果强要彼此统一标准和细节,大家都会别扭……相互适应了这么些时日,都会有默契和感觉在浅浅积累的,花花姐姐这样的聪明女子只是敏感多愁了一些……很多时候,事实并不如我们所担忧那般,呵呵……愿花花姐姐天天快乐!

    Reply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