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放肆一回,我想做什么

20141207

 

 

中午看到一个朋友的朋友圈,标题是《如果可以放肆一回,你最想做什么》,里面一共17个选项,我看完后居然选不出来。喝着茶,想想自己,如果可以放肆一回,我会想做什么——结果很遗憾,我没有什么想做的。

我拥有了想走就走的旅行的自由;拥有想吃就吃的自在;我不需要疯狂的恋爱,因为已经疯狂过了;我不想打击报复任何人,因为那不是我喜欢想喜欢做的事;我不需要大睡三天,因为我只要愿意,我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我没有暗恋的人;我的爱人每天都会跟我说他爱我,我也会跟他说我爱他;我没有哭的理由;我每天自由的上网;我每天都牵着我的爱人的手......就这样,我把13个可以疯狂的事情都否决了。

没有什么想做的,是我的人生已经没有追求,还是我已经太放肆?我也说不清楚。但是我幸福,我快乐。虽然人生中的每一天,我依旧有很多遗憾,有很多我想做却没做的事情,但那些都不足以让我疯狂了。我需要安静地生活。

我烤了几根芝士火腿肠,拿了一块巧克力饼干,冲了一壶浓浓的熟普,边吃边想,我终于想到了,如果可以放肆一回,我想——安静恬淡地生活一辈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