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才精彩

20141023

大部分总都觉得自己很聪明,有时还会因为猜到别人一些小事被朋友吹捧聪明而沾沾自喜。 然后每天都尽力证明自己比别人更聪明,或是比别人更能干,但这或许正是许许多多的人命运的悲的开始。

原本自然的举手投足间就能散发出来的天然品质和自然的魅力,在努力证明自己更有魅力更美丽的时候,一切都成了刻意,所有的天然都不复存在的时候,在别人眼里剩下的只是赤裸裸的虚伪和造作。一个人卖力地表现聪明的时候,经常做出来的事情却总是很愚蠢;因为这个时候,找个人并不是他自己,而是一个陌生的演员,他说的话,做的事都是为了让其他人觉得他聪明或者美丽,内心里根本摸不到、也找不到自己——也就是说他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每个人只有在真实、真诚、坦荡地呈现自己的时候,才会不经意间流露自己的美丽和智慧,由内而外的信心,才会布满你每一个眼神与动作,这个时候,所有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陶醉。

  这个道理如此浅白,却又如此神秘,以至于那么多人一生无法窥探其究竟。那种本来的自信被世俗所淹没,换来的,是通过别人的评价来喂饱自己的匮乏。凡是不会爱也无法收到真爱的人,都会陷入这种奇怪的虚假轮回之中。

  智慧或者美丽,不单单只是穿漂亮的衣服,那只是衣服的事情,别人会说:“哇!你这件衣服好漂亮啊!”跟人一点关系也没有。同样,首饰、美食、豪宅······那些都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

  当放下一切的强求,美就绽放了!人生就精彩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