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拥回忆

140915

 

都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想想上辈子眼睛都看瞎了,是不是才等到这辈子的所谓缘分?但是如果瞎了眼,这个缘分还靠谱么?今生遇见是前世瞎了眼的结果,那么这一世相守是不是只能用心铸就。
从小到大,有多少人的名字随着岁月逐渐从记忆中淡去,有几个人的名字能一直在记忆中保存,随着越来越模糊的过去,淡忘的不仅仅是名字,还有多少经历也不复记起。许多的心情,许多的回忆,因为不能触碰,而渐渐陌生,渐渐成为再也回不去的曾经。
人情冷暖,要有多真,才能不生嫌隙。深情从来都是隐于心底,生怕一不小心被触及,连是不是主动,是不是联系,都因为太在乎,而瞻前顾后。然而不沟通,怎么用万言千语换来一世温馨。
一路走来,邂逅了多少人,经历了多少事,有些缘,只轻轻一瞥,就落入彼此的眼眸,刻在心灵深处,忘不了,抹不去;有些人,虽朝夕相处,却形同陌路。有些情,只能怀念,不能拥有;有些爱,只能心懂,不能表白。人生,总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藏在心里;生活,总有一些挽不回的遗憾,渺如云烟;情感,总有一些舍不下的爱恋,默默珍藏。
回忆里,有时候,很寂寞,只是不想说;有时候,很脆弱,只是不能说。

One thought on “轻拥回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