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才能一起

1

人的一生,说短也短,说长也长。

一路走来总会遇见很多很多的人,邂逅很多很多的风景,来的来,去的去,记住的,遗忘的,理不清。有人说,人生就像一辆列车,有人上车,有人下车,途遇的没有谁能真正的陪你由始至终。也许正因如此,人生才会如此美丽,多了更多的色彩,让人留恋,让人惋惜!

但是途遇的人中,应该有一个他,陪你到最后。遇见,是一种缘分;相知,是一种美丽;懂得,才会是一种幸福。

为什么有很多人,相知相遇在一起,却又喊着“因为了解而分开”?他们不懂对方吗?我想他们懂。很多人在一起后,便逐渐遗忘了那份初衷,忘记了当时那样放弃一切的要在一起。他们渐渐的追求另一份华美,开始另一种攀比,忘记了当时说的在一起就是幸福。他们会说谁人家的房子好啊,羡慕谁人家的收入高啊,指责不如谁人家的相伴如意啊......然后所有的幸福就烟飞云散。

珍惜,才能在一起。别家的柴米油盐再好,也是别家的日子;别家的高楼大厦再辉煌,也是别家的光芒。活在当下,用今天的幸福,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明天的幸福。

珍惜,才能在一起,才能知足常乐。

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

One thought on “珍惜才能一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