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 要幸福

725hunli  二O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表妹出嫁的日子。虽然长沙有这么多的舅舅姨妈,但是我还从来没参加过表弟表妹的婚礼。这次表妹的婚礼,确实是一个惊喜。

从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幻想有人给我一袭白色的婚纱群,美美地步入婚礼,然后这个始终是一个幻想,这一辈子,估计再也不会有机会实现。上一辈子的期待到这一辈子的盼望,终究还是落空了。在新娘和新郎拉手承诺的时候,我眼睛红了,眼泪就那样完全不受控制的迅速充满整个眼眶。大表妹问我为什么激动,我笑——我并不激动,我只是为自己这个永远得不到的梦做一次祭奠。

白的婚纱,红的嘴唇,闪亮的钻石,喧闹的人群,碰撞的酒杯,宣誓着一对新人的幸福。曾经的承诺宛如昨天,你的声音还在耳边不曾远去,而我的青春年华就这样消逝在抓不住的指缝,如轻烟一样不留痕迹。

亲爱的你,要幸福。如你现在嘴边那一抹抑制不住的笑,一直荡漾开去,直到永远。

One thought on “亲爱的你 要幸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