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煎蛋+手磨蓝山咖啡

huotuichangdan

 

每天都为吃什么早餐头疼,今天实在懒得想,来一个高热量早餐!做法简单,并可以省去午饭··哈哈!

【材料】火腿肠,鸡蛋都随意,就是说你想吃多少就用多少,不过要是火腿肠太多,蛋太少,可能会煎不出来               这个样啊。

【做法】热锅放油(油少了健康,油多点好吃,自己看着办),先把切碎的火腿肠煎一下,香味出来了就把蛋               直接打到锅里,然后扒拉散,我没有翻边,一直用小火焙着,看面上的蛋液快凝固了,就关火,余温               烤熟就可以了,关火的同时在面上撒一点黑椒粉,因为火腿肠是咸的,我就没再放盐。

 

这个配我这个重奶咖啡有点腻,能喝黑咖啡的会吃着更舒服,最好再加一点水果就完美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