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肉桂脆粒派

web3

 

 

四月底回到广州以后不停发生各种事故,至今才算稍微有点停歇。最近一直胃口不好,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从回来到现在已经瘦了5斤了,也算是因祸得福?今晚又继续没有胃口吃饭,但是又饿得胃痛,做了这个“苹果肉桂脆粒派”,因为自己一向喜欢肉桂的香味,好歹吃一点呗,把下午茶当夜宵吧。

 

主料:50克黄油(脆皮粒)

50克红糖(脆皮粒)

100克面粉(脆皮粒)

25克麦片(脆皮粒)

20克腰果碎(脆皮粒)
调料:500克苹果(苹果馅)

10克糖(苹果馅)

25克黄油(苹果馅)

5克肉桂粉(苹果馅)

50克葡萄干(苹果馅)

  制作步骤:1.将苹果去皮核后切成大丁,和糖一起在锅内炒熟,去除多余的水分。

                   2. 将苹果倒入模具中,趁热放入黄油、肉桂粉、葡萄干拌匀,铺平。
                   3.将A部分中的黄油融化,加上其他食材拌匀和搓制成大小适中的粒状。
                   4.铺在肉桂苹果馅上。
                   5.预热180度的烤箱,烤制20到30分钟至熟,并且表面有有金黄色脆粒形成即可。
          web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