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闻香——做个优雅的女子

             从今天起,做个优雅的女子吧!不管食物对你有多大的诱惑,温柔地告诉自己,生活的精彩远远不止满足食欲那么简单;不管你多么想要听到他的声音,电话上的11个号码如何在你眼中无休止的放大,温柔地告诉自己,作为一个女子,我们应该优雅并高傲的活着。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要懒惰,认真去做关于自己的每一件事情,不用为了吸引眼球而去浓妆艳抹,低胸媚俗,保持清爽整洁的外表,在合适的场合穿合适的衣服,不要穿破洞的丝袜····事业上的女强人不是每个女人都能蜕的,也许你的能力可以,但是主要是你的际遇也得可以噢!但是主导自己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从容、淡定、宁静,坚持自己,身为女子,并不那么难。

             贪婪的利益欲望、攀比的外在虚荣,都是无法满足的沟壑。这些与生俱来的东西每个女人的口中都说很想戒掉,但是它们就像是身上的器官一样,稍微按捺不住,就会跳出来,学着在一座城市里,寻找自己的生活方式。谁又能真正放下这些虚无的东西,在午后的遮阳下,端着小骨瓷的杯子,悠闲的品着茶,却不是刻意在装清高?而是让有缘的人能寻香识人。

            女人的美,不能苛求于五官之美。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完美无暇。然,人无完人。女人的美在于后天的修炼,在于优雅,在于自然。

女人可以有透明的气质。最直接的初表的认识就是透明的肌肤,最坦荡地展示是自然不造作的性格。玻璃美人花草茶,茶如其名,冲泡出来的茶水呈琥珀色,非常好看,故推荐用玻璃杯冲泡。其中所含的锡兰肉桂、小豆蔻均为名贵食用香料,南非路易波士是南非的“褐色黄金”,香子草排列在番红花之后是世界上第二昂贵香料。如此贵族的组合,自然有别具一格的口感和独特的功效,天然的甘甜味道,不需要佐加其他调味剂。柠檬香茅和小豆蔻有催欲、滋补和兴奋作用,具有促进消化、除口臭、缓解腹痛腹泻等作用,当感觉思绪烦乱无法集中或瞌睡困倦时可让精神为之一振,作芳香型神经系统兴奋剂和补肾药,用来治疗初期感冒、伤风,虚热和风湿病。

            不管是年方二八的豆蔻年华,或者青熟的女人,还是白发的老妪,女人的一生都应该是精致而且多姿的。不用屈膝绛尊地去祈求爱恋。有缘,他自然会在合适的时候出现。红燕麦是德国餐后经常习惯饮用的,能让女人你体会更纯正的欧洲味道,异国风情的黑加仑能带来大量的抗氧化物,再组合接骨木果与洛神花更加奠定了这款抵御花茶病菌侵害的效果。

            微博流传一个段子,叫做女人幸福的密码。内容如下:一个你爱的人; 两个爱你的人; 三分慵懒; 四个朋友; 五个工作日; 六分浪漫; 七分灵气;八分智慧;九分独立;十分热情。 热情是一个女人幸福的最根本原因,试想一个冷冰冰毫无生活情趣的人,如何收获快乐。马黛茶、胡椒薄荷等为主料的纤体茶,洋溢南美的热情,与生俱来惑力四射。茶在纤体瘦身上非常给力,让您在享受美美的香茶同时燃烧更多的脂肪。

            认真去做每一件事情,如同女子绣花一般,去面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