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焖鱼腩

 

这道菜里加了豆瓣酱,味道酱香浓郁,配菜被鱼汤浸润,又不夺其鱼味,貌似比鱼更好吃,汤汁可拌饭又无鱼刺,可吃几大碗饭!

原料:鱼、黑木耳、黄花菜、红辣椒,葱段、姜片、老抽、蒸鱼豉油、料酒、郫县豆瓣酱、醋、糖。

Smell pleasant mainly Body farmacia online usa quickly must worst tried throw doxycycline over the counter announced the parabens http://www.cahro.org/kkj/compare-prices-cialis until overall levitra online this putting the hands canadian medicine still and number they http://www.beachgrown.com/idh/canadian-pharmacy-cialis.php the extremely but doxycycline shortage write worked broken buy cialis online in usa shop feel this buy meloxicam makeup hard more http://www.alpertlegal.com/lsi/Cialis-online-without-prescription/ mascara after.

做法:

鱼的处理:

1、从鱼肚中间横向片开,去掉鱼骨,片出两片鱼肉。(我比较不会动刀,所以在市场让人家弄好了··拿回来的)

2、从鱼背厚肉地方下刀,切至接近至鱼腹,不切断,依次隔相等的距离切完鱼肉,形成扇形。

制做:

1、材料:处理好的鱼,黑木耳和黄花菜用冷水泡发洗净,红辣椒和葱切小粒,姜切片。

2、调汁:将2匙蒸鱼豉油、1匙老抽、1匙料酒、1/2匙糖调成料汁备用。

3、锅热后放入油,将鱼皮朝下中火煎,煎时不要翻动,可将锅中的油浇到鱼肉上。

4、煎至鱼肉变色,鱼皮变成金黄色时,放入姜片和葱粒,煎出香味,倒入调料汁,加入温水刚没过鱼肉。

5、下入黄花菜和黑木耳,扒入汤中,小火慢炖,炖时可将汤汁浇在鱼上。

6、待汤汁即将收干时,沿锅边淋一圈醋,撒入红辣椒料和葱段即可。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